DUbai萨拉

😜😜😜😜😜😜

码不出来,卡卡卡卡卡卡的

昨天还是前天来着,开了个脑洞,不写了,概述一下。

大概就是Peter一直朦朦胧胧的暗恋Harry,但是他没意识到自己的心意。而Harry因为被家人抛弃和自己的病,精神状态不太好,两人总是吵架,Harry在这个过程中患上了抑郁症,情绪反复无常,Peter因此越来越不耐烦,渐渐下意识得逃避Harry,当然他并不知道Harry生病了,后来校园女神Gwen跟Peter告白了,Peter受宠若惊,没想太多就在Harry和Gwen中选择了后者,Gwen希望男友跟自己去英国留学一年,Peter也觉得他跟Harry暂时分开也比现在这样互相伤害好。于是他就跟女朋友走了。

一年后Peter从伦敦回来,去奥斯本家的大宅却得知Harry在他走后两个月就病逝了,他在极度痛苦中明白了自己一直以来真正的心属,他跟女友分手,在思念中艰难度日。

与此同时,Thor发现阿斯加德,在他弟弟的寝宫里,出现了一个金发碧眼烟视媚行的万人迷中庭人,Lucien,并且这个男孩宣称自己是Loki的男朋友。Thor问弟弟是怎么回事,Loki说,你跟Jane谈恋爱,从而爱上了中庭,并且希望我也去发现那里的美好,我觉得跟中庭人来一段恋爱关系不失为一种很好的方式。

Thor说,可是这个Lucien跟Jane不能比,他四处勾搭人,阿斯加德的勇士中就有一大堆人为他魂牵梦绕,他待你不是真心的。

Loki内心呵呵,面上作伤心垂泪状:我知道,他不会为我一个人停留,但是我愿意等待他,只要他还愿意跟我在一起,我就心满意足了。

Thor脸黑了。然而Loki并不是很想理他。Thor跑到了地球上,试图找出Lucien的真正身份然后揭穿他的邪恶面目好让单纯善良的迪迪知道这个人真的不是什么好东西,查来查去查到了已故的奥斯本头上

而Thor对奥斯本反常的关注引来了蜘蛛侠的注意……

评论(38)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