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ai萨拉

😜😜😜😜😜😜

【复仇者联盟3】复联幼儿园日常(十)

涉及cp预警:盾冬;锤基;微幻红

无脑小甜饼

设定大概是大战中死去的英雄们在复活过程中出了点小差错,变成了一群小萝卜头

——————————————————————

1.

拿到冰淇淋后,回程的一路很漫长。

洛基路过二楼小放映厅的时候,不小心瞥到半开的门里,小女巫带着前男友幻视外加一个彼得正坐在地板上嘀嘀咕咕。

好奇之下,他驻足听了一会儿。

旺达倾情描述着她从逃家之行中跟外面的小孩子学到的新游戏——

“过家家!就是——我来当妈妈,幻视是爸爸,”她转头看向呆呆听着的小蜘蛛,“彼得当宝宝,好吗?”

不好,帕克有不同意见,“为什么我当宝宝呀,我也想要当大人!”

“你不当宝宝就没人当宝宝了呀。”旺达表情严肃地讲道理,她的头发还胡乱披散着,脸上横七竖八几道不知道哪蹭来的灰印,从娜塔莎和佩珀出差后,旺达就从雪白精致的小天使变成了那种典型的跟爸爸在家的孩子:

“那我们轮流当大人吧,”小丫头思考后拿出了一个公平的方案,“不过谁当宝宝谁就可以玩一会儿小猪气球!”

“可是旺达,你不是把小猪气球送给我了吗?”幻视有点小疑惑。

“一切都得听妈妈的,”小姑娘一锤定音,“而且你是爸爸呀幻视,”旺达感觉到很惊讶,“把气球给咱们的宝宝玩一会儿怎么了?”

不怎么,为了不拖慢游戏的进程,小父母们必须得开始给宝宝做饭了。复联基地的家长们不懂得给孩子准备橡皮泥,但是没关系,超能力小孩永远能够就地取材。

洛基觉得这个游戏很有意思,他站在门口看得入了神,直到小手突然一凉——融化的冰淇淋流到了他手上。

“哎呀!”他发出小小的惊呼声,急忙把开始融化的那一块冰淇淋先舔掉。

百无聊赖地看着“父母”揪沙发皮、捏碎水晶吊灯当原料做饭的宝宝彼得听到门外的声音,转头向外看——然后他看到了一个可以让自己解脱当大人的“替补宝宝”。

“洛基!”小蜘蛛热情地朝门外的小伙伴招手,“来跟我们一块玩啊!”

邪神觉得很心动,他几乎就要迈开步伐走进去了,但是心中澎湃的对好朋友的责任感让他觉得自己眼下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我要先上去一趟!”他对放映厅的小朋友们说,同时啊呜一口解决更多即将要融化下来的冰淇淋。

于是他坚定地继续往史蒂夫的房间走,但是在上楼梯时,他又遇到了新的拦路虎——他哥。

“怎么吃的满手都是?”刚帮火箭兔子把小奎尔捉回房间的雷神纳闷地看着他弟弟,“走,哥哥带你去洗手。”

索尔把小孩抄起来,然后放到楼梯口最近一个洗手间的洗漱台上,帮他拿着那一片狼藉的草莓甜筒,再打开水龙头。

三岁的孩子是很容易被转移注意力的,洛基乖乖地冲起了水,时不时地抬头接受一下他哥喂过来的冰淇淋。

“还下去玩吗?”洗完手后索尔用纸巾包住泥泞的甜筒蛋壳,交还给弟弟,“还想玩就再下去玩一会。”

但是洛基的使命感让他突然又想起了自己本来要做的事,他低头看了一眼手里狗啃了一般的冰淇淋,摇摇头,告诉哥哥,“我还有事要做呢,我要把冰淇淋拿给巴基。”

“啊?”索尔感到很费解,“这是要给巴基的吗?”

“嗯。”

2.

其实说实话,洛基还是不拿过去比较好。他办事的周期太长,巴基本来都差不多忘了还有人要给自己送爱心冰淇淋呢。

费尽一番功夫,史蒂夫才终于把粥和一小碗蔬菜泥给小孩喂下去了,他把巴基的小餐盘拿到盥洗室清洗,出来后就看到一大一小两位客人。

“哦,你来看巴基吗,洛基?”他对着那个小的访客露出微笑。

洛基背着手点点头。

“他会不会被传染什么的?”直起身后史蒂夫轻声问孩子他哥。

“洛基不会,”索尔摇摇头,“他不会生病,除非是他身体本身遇到了什么问题。”

大人嘀嘀咕咕——他们总是在嘀嘀咕咕,但是洛基对他们的谈话不感兴趣。他小心翼翼地转过身,又把两只手藏到肚子前面,啪嗒啪嗒跑到卧室床上去了。

看着两个小豆丁自己玩起来,男人们不约而同地转身去酒柜里找酒——尽管他们实际上喝不醉,但你得说,今天实在是太漫长了。

“一天就像一百年。”雷神坐在套房内的吧台边苦笑。

“再过一百年也不想再经历这一天了。”史蒂夫摇摇头。

而另一边看到小伙伴的巴基还没来得及惊喜,就先被他忠诚的好朋友给惊呆了。

“洛基,这是你给我的冰淇淋吗?”

还轻微低烧着的小病号不敢置信的看着递到他眼前的、惨不忍睹的冰淇淋蛋壳,泪盈于眶,摇摇欲坠——人家本来都忘了这茬了,可坚定的小伙伴非要拿着没有冰淇淋的壳来招他。

“它……它融化了……”洛基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一本正经的试图解释——这是自然现象啊!

可小病号不听解释,只感到撕心裂肺的委屈,他瘪着嘴,金豆豆快速在他的大眼睛里聚集起来。

“要不我再去给你拿一个?”邪神想办法哄他的好朋友。

但巴基只是伤心地摇头——按照洛基拿冰淇淋的速度,等洛基再拿一个回来,他已经该睡觉了呀!

“别伤心,要不我来陪你玩游戏吧。”洛基思索着,仿佛做下了什么重大的决定。

然后他把一只小鸭公仔从床脚的被子里拽了出来,“我们过家家吧,我们来给宝宝做饭。我当爸爸,我让你当妈妈。”

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巴基不哭了。

“这个壳你还吃吗?”洛基从史蒂夫的枕头边拽过那只已经流干奶油的冰淇淋壳。

巴基摇摇头,用手抹掉长睫毛上沾着的泪珠,“给宝宝吃吧。”他把蛋壳接过来,然后摁碎在了小鸭公仔的嘴边。

至于今晚的床还怎么睡?

这从来不是孩子应该考虑的问题。

————————————
锤盾:一不注意有了男朋友,再一不注意孩子都有了

评论(163)

热度(309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