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ai萨拉

😜😜😜😜😜😜

【复仇者联盟3】复联幼儿园日常(四)

涉及cp预警:盾冬;锤基;微幻红

无脑小甜饼

设定大概是大战中死去的英雄们在复活过程中出了点小错,变成了一群小萝卜头

————————————————————————

1.

没玩过孩子的人很难能想象得到一个奶娃娃可以有多可爱。

真的,细细软软的小卷发可爱,葡萄一样的大眼睛也可爱,软嘟嘟的胖脸蛋可爱,奶里奶气的声音也可爱。

但这些可爱还都只是浮于表面的。

最可爱的还是他们那种软绵绵的幼小,小手小脚小衣服好像都精致得不得了。

当孩子们像跟脚的小狗一样在地上跑来跑去时,他们常常会处于你视线的死角,有时候一不注意就绊你一下。大人当然不会被这小小的力道影响到,但这些小东西却会重心不稳的一个踉跄,用小手扶住大人的腿——

这时候你就能感觉到那温热柔软的小小触感,像过路的猫咪依赖地蹭了你一下。如果你反应不及把腿抽出来,依靠着你的小东西就可能会因此受伤。

其实孩子们从来不想那么多——他们只是身体反应够敏捷而已,但是大人真的经常会被自己的脑补感动到。

当他们怀里搂着一个睡得热腾腾的小崽子,被纤细的小胳膊环着脖子,看着漂亮的小脸蛋上垂着的浓密睫毛时,他们很容易产生一种一叶障目的念头——

这个小宝贝就像一只小羊羔一样纯洁柔弱,他什么也不懂,对世界上的一切阴影一无所知,他是多么的天真可怜、易受伤害啊!

但是有了这个傻念头也不要紧,等孩子醒了以后,他或她就会光速的教你做人。

可尽管家长们经常有“一片真心终究是错付了”、“再萌的哈士奇也有拆迁的种族天赋”的类似感慨,当他们看到穿纯棉吊带裙小肚子微凸精致得跟洋娃娃一样的旺达、看到顶着小卷毛抓着小胖腿弯着眼睛笑的的小蜘蛛、看到在娜塔莎的调戏下学小猫咪叫声的KIKY组合(洛基和巴基)时,大人们就会油然升起“这娃我还能带五百年”的激情。

更何况,家长们好像还一夜之间意识到了自己并不只能被孩子们玩儿——他们还能玩孩子。

尤其是他们还有一群漂亮得一出门大概率被人贩子盯上的孩子。

神域的国王得说,即使在最美妙的梦境中,他都没看到过洛基不仅回到了自己身边,还重现了幼年的形态。

而洛基现在不仅重现着幼年形态,他还在女人们的指导下表演节目。

钢铁侠一直知道,女人在创世之初就被赋予了一种神秘可怕的力量,她们能做成自己想做的任何事,包括但不限于让邪神,冬日战士,绯红女巫,奇异博士,蜘蛛侠,猎鹰,幻视加上银河护卫队众一起演唱喵之歌。

但他不知道等所有的小萝卜头恢复后,复仇者中间会不会有一部分人因黑历史而恼羞成怒从而爆发第二次宇宙范围内的内战。

但又不是说有人因为昔日的战友情就能抵抗听幼年复仇者喵喵叫的诱惑——连伟大光明正义的美国队长都沉默地交出了巴基——因而他们也就今朝有酒今朝醉地选购起头戴式猫耳和适合尺寸的幼儿白袍。

事实证明,尽管有不止一个人面临着等老婆恢复就要挨揍的下场,那个有喵之歌的晚上也值了——那简直是一场可爱与可爱的交杯,甜蜜与甜蜜的盛宴。

孩子们穿着圣洁的白色长袍,光着脚,毛绒绒的猫耳朵从颜色各异的头发中探出来。悦耳的童音迎合着活泼淘气的旋律,每一双眼睛都在柔和的灯下透出清澈天真的微光。

一开始火箭和托尼还在窃笑,佩珀和娜塔还在忙着录像与拍照,史蒂夫和索尔还在设想将来某一天该为今日看到这可爱画面付出什么样的代价,但到后来,所有承受着完整记忆的人都不约而同的红了眼眶。

孩子们还在温柔的光芒下唱着,大人们却都缩进了沙发的阴影里,哑口无言。

“像一场梦一样。”黑寡妇最后总结,“平静的生活,平凡的幸福,最普通的快乐。”

“可我们已经承受过普通人一生中难以想象的苦难,”钢铁侠喃喃道,“这是我们应得的。”

2.

洗漱后的巴基抱着史蒂夫的枕头躺在床上。

那个枕头几乎有小孩整个身体那么长,但巴基喜欢手脚并用地骑着它——三岁的冬日战士再也不会在熟睡时保持警戒状态了,他完全变成了一颗熟透的小苹果,丝毫不吝啬的向世上每一个人散发着甜蜜的香气。

尤其当这个人是他的园丁。

“你怎么了史蒂夫?”巴基挠挠脸蛋,“你不开心,是我今天的歌唱得不好听吗?”

“当然不,你唱得棒极了,巴基,”史蒂夫用手肘拄在床头。他低头看着他的小苹果,简直恨不得让血脉都变成护持他的养分,“而我也没有不开心啊——我很高兴,宝贝儿,我为你感到骄傲。”

“你骗人,”三岁的冬日战士还不明白什么叫委婉,他指出自己所看到的:“你不开心,史蒂夫,你的眼睛不开心,你的声音不开心,你的手都不开心。”

小孩轻松地把美国队长的手拿过来,把那捏在掌心的手指尖掰开了。

史蒂夫笑得温柔而无奈,“好吧,好吧,小侦探先生,我给你坦白——其实我只是得到了一份盼望过太久的礼物,巴基,太久了,我已经不确信自己配不配得到。”

“是谁送你的礼物?”巴基好奇地睁大眼睛,“是托尼吗?还是娜塔莎?是什么样的礼物?”

“是你。”史蒂夫把男孩卷到肚皮上的小背心一点点翻下来。

“我没有送你礼物啊,”巴基呆呆地摇摇头,“我……我……要不然,我把明天的冰淇淋送给你吧?”

“不,巴基,你就是我的礼物,”美国队长笑了,“是最好,最珍贵,最独一无二的礼物。你的存在对我来说就是这个世界上所能发生的最美妙的事。”

“我是你的礼物?”小男孩松开了枕头,他安静地躺在那儿,消化了一会儿这句话。然后他摇了摇头。

“那你又怎么能说你不配得到呢,史蒂夫?你也是我的礼物啊,更好、更珍贵、更独一无二的礼物。你应该得到一切你想要的。”

3.

“我觉得史蒂夫太爱我了。”隔天的早餐上,小巴基与朋友窃窃私语。

“索尔也是,”洛基把儿童叉放下,耸了耸肩,“昨天夜里他偷偷抱着我哭。他以为我睡着了,但我没有。”

评论(126)

热度(381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