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ai萨拉

😜😜😜😜😜😜

【复仇者联盟3】复联幼儿园日常(三)


涉及cp预警:盾冬;锤基;微幻红

无脑小甜饼

设定大概是大战中死去的英雄们在复活过程中出了点小差错,变成了一群小萝卜头

————————————————————

1.

当晚,冬日战士三岁的男朋友携兄留宿。

恰逢盛夏,尽管基地的恒温系统已经把室内温度控制在了一个很舒适的数值,小男孩们还是拒绝长袖的睡衣睡裤。

他们光着脚,浑身上下只穿着棉质的背心和小内裤,在床上蹦来跳去嘻嘻哈哈。史蒂夫和索尔一人坐在床的一侧,一边充当防护栏,一边漫不经心地聊天。

等小家伙们纷纷打着哈欠往家长怀里爬了,睡觉时间才终于到了。洛基又开始含住自己的大拇指——索尔怎么都改不掉他这个习惯——点名要求:“今天要听冰霜巨人的故事。”

史蒂夫敏感地发现朋友的脸色瞬间变了。

他本想说些什么,但索尔只是轻轻地摇了摇头。阿斯加德王沉吟了一声,对孩子们讲话的声音依然维持着温柔的低沉:“你是从哪里知道了霜巨人,洛基?”

“故事书里,”枕在美国队长胳膊上的小冬兵抢答道,“我们看到书柜里有阿斯加德的故事书——金色的书皮!”

索尔很快意识到了他在说什么。

那算是诸神黄昏后从阿斯加德带出来的为数不多的旧物之一——神兄弟幼年时代的睡前画册。索尔把它放在了高高的柜子上,但是看来孩子们的探索能力比大人想象的还要强得多。

“哇喔,”索尔轻轻拍着弟弟的背,“那书上都是怎么说的?”

“书上说霜巨人全是邪恶的怪物,”洛基两只脚丫都踩在哥哥的肚皮上。他困了,他把额头抵在哥哥颈窝里,打了个小小的哈欠,像一颗蜷曲着的小奶糖,“他们又丑又坏。”

“故事书上这么讲吗?”雷神的手顿住了。

他不可避免的又开始回想洛基的上一个童年。他在想,在洛基还不知道真相的时候,包括他在内的所有人无意中否定过他的弟弟多少次?

挫败感像浪潮一样在雷神心里激荡着,但现在不是放任这些情绪的时候。索尔仓促地笑了一下,他竭力梳理着语言:

“书上说的是错的,小家伙们,你们要明白,没有任何一个种族是完全好或者坏的。我就恰好认识一个霜巨人——我打赌你们看的书上一定没写他的故事——他是阿斯加德的救世主,他的高贵与美丽不输给世界上任何一个人,他甚至曾统治过阿斯加德。在他统治期间,每一个阿斯加德人民都安居乐业。你们想听他的故事吗?”

巴基没响应,他已经睡着了,打着快乐的小呼噜,像只小猪一样无忧无虑地安眠在他的队长怀里。

洛基也快睡着了,但他还是迷迷糊糊地问索尔:“你很喜欢他吗?那个霜巨人?”

“当然,我非常非常喜欢他,”雷神低下头,在弟弟毛绒绒的脑袋上亲了一口,他的声音很轻很轻,“你会明白的,洛基,等你——等你长大之后,就会明白我有多喜欢他。”

“比喜欢我还喜欢?”洛基的眼睛已经睁不开了,但他在朦胧中依然坚持着一丝清醒。

然后他听到了他喜欢的答案,像一句誓言,在他混沌懵懂的梦境中隆隆回响着:

“整个宇宙没有任何人能超过你,我的宝贝。”

2.

同床不共枕的一对男男朋友在第二天早餐时分手了。

准确来说,是所有男朋友女朋友们都在邪恶的大人的干预下被拆散了。

大多数的小朋友没有意见,毕竟他们的新鲜感维持不了多久,而到现在也没人发现男朋友这种存在到底有什么好玩的。

唯一对此感到伤心的是旺达,“我不能要你的糖了”,小女巫非常有原则的对前男友摇头,“你自己吃吧,幻视,我现在只想静静。”

然后整个上午,小姑娘都捏着自己白白软软的小肚子,沉浸在失恋的伤感中。

这种伤感持续了很久很久(……),直到中午吃饭前,佩珀在旺达的额头上贴了一个彩虹小马。

失恋的感伤戛然而止,旺达立刻引领起了新的潮流——所有的孩子都想要贴纸。

有时候你不能用有用没用这种人人都关心的形容词来衡量孩子的行为。想想吧,谁的童年还没有一套小樱牌呢?

但是目前地球仍未听说过哪个孩子用卡牌召唤出了库洛贝鲁斯。

孩子们通常不太去理会一样东西有用没用,无非是有一个人有了,他们就也想有,最好还比自己的小伙伴收藏更多,更齐全,能在地板上满满的摆一大排——

酷毙了!

但是佩珀只有一张,而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哪里弄来的。

“收购这个动画片的版权,我们自己来印贴纸。”钢铁侠觉得很不可思议,“我们的孩子又没想去统治世界,又没要去征服星系,他们只是想要几张彩虹小马的贴纸而已,难道我们连这个都不能满足吗?”

评论(101)

热度(303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